歐尼不萌

完全拜倒在長谷部的長袍之下。
王道迴避,冷CP開發中。
基本無雷,餵食隨意。

燭光、燈火、黎明。第四回。

這裡跟噗浪的連載回數不一樣搞得我好亂XDD

終於畫到長谷部啦!!!!我要哭啦!!!!

阿,在這裡要謝謝大家。

敝人這個Log雖然說是最近才開的,對於每天不斷增加的關注和粉絲數感到非常謝謝。二創雖然本來就是跟著潮流的曇花一現,不奢望今後所有的粉絲都能接受我轉換跑道和原創作品。

對於我個人,我仍舊抱著感謝。謝謝大家不挑剔我零落的畫技、分鏡跟劇情配置,願意持續追蹤。

(說的好像我要引退一樣)

粉絲人數雖然不多,但是我都非常謝謝大家。今後還請多多指教。

评论(35)
热度(152)
©歐尼不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