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尼不萌

完全拜倒在長谷部的長袍之下。
王道迴避,冷CP開發中。
基本無雷,餵食隨意。

燭光、燈火、黎明

連載第十五回

 第十章「人與付喪神」

**********

嘗試新的分鏡和草稿工作的方法,感覺到進步了。

終於!

我終於畫到長谷部了RRRR(痛哭流涕)

而且我一直畫到這裡,才回神過來。

"明明是主壓切,為啥我到現在才真的要開始主壓切的感覺啊!!!"

但我這人寫小說的時候就話勞,漫畫的鋪陳不是這樣做的阿(繼續哭)


總之,新的一年,謝謝大家的支持!

故事已經快結束了,但我已經醞釀好了新的故事。

今年還希望大家可以注視著我!我會加油的!!

评论(35)
热度(134)
©歐尼不萌 | Powered by LOFTER